车机无法OTA!丰田汉兰达遭车主集体投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3-02-06/15:18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6日消息  据快科技报道,车质网投诉数据显示,近日,2022款双擎2.5L丰田汉兰达,遭到大量车主集体投诉,投诉原因均为车机无法OTA、手机互联和D柱空调漏风等问题。

    车主投诉称,双擎汉兰达从2021年上市,车机系统没有一次更新升级,OTA功能形同虚设,并且无法下载安装其他车载软件;车机断开蓝牙后经常出现没有声音的故障!强烈要求广汽丰田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并开放下载安装车机软件的权限。

    微信截图_20230206150601

    投诉内容截图

    车主还控诉称,广汽丰田为了攫取高额车机流量费用,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以涉嫌垄断的不正当竞争方式阉割了最畅销的至尊、尊贵版车型carlife、carplay和hicar功能,就连车机系统开发商百度公司的carlife功能都不给。强烈要求广汽丰田免费为车主用户升级carlife、carplay和hicar功能。

    不过,对于车主们的集体投诉,广汽丰田方面暂未给出最新的解决方案或回应。

    据悉,广汽丰田汉兰达,向来被看做是日系中型SUV中皮实、耐造的标杆车型。但近段时间却频频成为车主们的投诉对象,专业汽车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在2022年11月日系车主投诉排行榜中,汉兰达就已经“挺”进前10;今年1月份,汉兰达的投诉量依然居高不下,位列第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