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2022款ES6和ES8降价促销:仅少量展车及库存车享优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2-02/14:38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日消息  今日午间,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开始针对2022款ES6和ES8进行降价促销,ES7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从两位销售人员处确认,这一促销方案是2月1日上午例会上通知并开始执行。

    按照该方案,蔚来2022款ES6和ES8的价格降幅最高超过了10万元。且蔚来对采用整车购买和电池租赁方案(BaaS)的购买方式不作限制。对全款购车的用户,包括蔚来ES7在内,蔚来还可以给予3000-5000元不等的折扣优惠。但是,在蔚来官网、蔚来App和其他官方信息渠道并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微信截图_20230202143728

    图源蔚来官网

    对此,据中证网报道,蔚来相关责任人回应称“蔚来2022款ES8、ES6和EC6车型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目前还有少量展车和库存车可供销售,这部分车辆可以享受展车政策。蔚来日常有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科技配置包等可供用户选择,目前针对上述ES8、ES6和EC6车型仍然有效,其中金融政策对购车用户优惠较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