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任命莫翠天为执行董事,曾担任乐视控股CM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27/17:37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7日消息,近日,法拉第未来宣布,该公司全球用户生态执行副总裁莫翠天被任命为董事会执行董事,接替叶青在董事会的席位,该任命自2023年1月25日起生效。

    据悉,莫翠天还被任命为董事会财务与投资委员会成员。FFIE董事选举委员会同时批准通过了莫翠天作为FF Top指定人选被提名为FFIE 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成员,并在获得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法拉第未来正在选择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日期,预计很快将会对外宣布。

    资料显示,莫翠天是Faraday Future全球执行副总裁,FF全球合伙人管理董事会成员和执行委员会成员。莫翠天领导FFIE全球用户生态团队完成FFIE全球品牌传播与营销、O2O销售、售后服务、用户运营,以及全球生态O2O直销体系搭建的战略与执行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莫翠天还曾担任乐视控股集团CMO及亚太区CEO,帮助乐视开拓美国、中国大陆、印度、香港以及包括其他亚太地区在内的全球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