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企业版重新上架苹果 App Store 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1-21/15:15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1日消息  据报道,滴滴企业版已上架苹果App Store和安卓各大应用商店。并且发布了3.3.9 更新,带来了机票、酒店功能升级,还有用车体验优化。上一次更新还是在 2021 年 7 月,当时是 3.0.6 版本。

    此前,滴滴出行官方发布消息称,一年多来公司已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并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滴滴出行”的新用户注册。滴滴称,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此消息发布后,滴滴出行随即在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App Store上架,手机移动用户可再次下载滴滴出行Ap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