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一家亲》再谱续篇

  • 作者: 快科技   2023-01-15/20:49
  • 根据《综艺》杂志的报道,主演该剧的格兰莫(Kelsey Grammer)一直在推动续篇的制作进程,游说曾在剧中与自己搭档的David Hyde Pierce、Jane Leeves、Peri Gilpin回归续作,但他们均表示无意重返该剧。在剧中扮演父亲老马丁的John Mahoney于2018年去世,加大了续貂的难度。

    格兰莫为此找来英国同行Nicholas Lyndhurst加盟新剧,之前两人曾为英国国家剧院演出音乐剧《梦幻骑士》(改编自堂吉诃德),人物关系与故事背景相当于重启:“弗莱泽去了新地方,面临新挑战,重构全新人际关系,圆一两个旧梦,弗莱泽重新开业了!”

    《欢乐一家亲》再谱续篇

    擅长喜剧的Lyndhurst将扮演弗莱泽的大学同学,如今是一位嗜酒如命的大学教授。弗莱泽要花很多功夫应对这位无厘头并为他指正人生方向。

    另一位英国年轻演员Jack Cutmore-Scott被找来扮演弗莱泽的儿子弗莱迪(Freddy Crane),一位转职为消防员的大学辍学生,人生面临诸多不如意。弗莱泽与儿子弗莱迪的关系也将成为剧情主线。

    《欢乐一家亲》再谱续篇

    《欢乐一家亲》再谱续篇

    新剧由CBS及Grammnet NH工作室联合出品,派拉蒙流媒体频道拥有播映权。《欢乐一家亲》原剧由NBC播出,以11季264集篇幅拿下37项艾美奖,被誉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情景喜剧之一。

    《欢乐一家亲》再谱续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