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啥不升级?Win7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微软留福利能免费升级Win11

  • 作者: 快科技   2023-01-10/08:29
  • 从本周二开始,微软将不再为专业版和企业版的Windows 7提供扩展安全更新。与此同时,微软鼓励Windows 7设备用户升级到更高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特别是Windows 11,尽管它在市场表现上仍然落后于老的Windows 10系统。

    微软的支持页面说,目前的Windows 7设备所有者可以通过购买和安装其完整版本升级到Windows 10。它还强调,虽然Windows 10是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但Windows 11显然是一个更理想的选择,因为Windows 10在达到其支持期限之前也只剩下三年时间。

    "大多数Windows 7设备将不符合升级到Windows 11的硬件要求,作为替代方案,兼容的Windows 7电脑可以通过购买和安装完整版本的软件升级到Windows 10,"微软在其页面上说。"在投资于Windows 10升级之前,请考虑到Windows 10将于2025年10月14日达到其支持期限。"

    虽然升级到Windows 11意味着购买新的电脑,但微软向Windows 7机器用户解释了拥有更先进硬件组件的现代设备的好处。

    目前,Windows 11占整个Windows桌面市场份额的68.01%,而Windows 10的总份额只有16.93%。

    外媒NeoWin实测发现,Windows 7、Windows 8.1甚至是Windows 10系统的密钥,都是可以升级到Windows 11的,当然也能省一大笔费用。

    简化了一些步骤,比如在安装之前,Windows 11会提示你输入一个许可证密钥。点击“我没有密钥”,跳过这一步,而这时使用Windows 7密钥时,你可能会得到一个错误,但不用理会。

    继续升级系统后,就可以正常安装Windows 11了,当然了,你真的会去薅这个羊毛?

    发布1年用户不愿升级 Win11招人讨厌的四大原因:说出不少人心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