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将在2023年CES上展示FF 91 Futurist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3-01-03/13:30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3日讯  1月3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宣布,将在2023年1月5日至8日举行的CES上展示FF 91 Futurist。公司预计在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电动车,预计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之前交付,前提是1.5亿至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

    DSC00929_cleaned-default

    据了解,FF选择了Innovusion的Falcon (猎鹰) 激光雷达系统为FF 91 Futurist的自动驾驶系统助力。该系统将被无缝集成到FF 91 Futurist中,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或最黑暗的夜晚,该系统也可以提供额外实时的3D视角和更为安全稳定的驾驶体验。在Falcon激光雷达系统的超远距识别能力和高角度超高分辨率的支持下,FF 91 Futurist 可以探测到路径上最远500米外的其他车辆。FF 91 Futurist 甚至可以探测到路径上200米外的行人和道路上的小型障碍。

    此外,FF 91 Futurist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 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0-60英里加速仅需2.27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