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重工集团宣布更名为HD现代,提出新使命和愿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2-12-26/15:42
  • 驱动中国12月26日讯,据韩媒报道显示,现代重工集团(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Group)在周一举行的50周年纪念仪式上宣布,该集团将更名为HD现代(HD Hyundai),开启其拥有50年历史的韩国造船业龙头的新篇章。

    20221226000490_0

    据悉,HD现代还宣布了其未来的新使命,并提出了造船、能源和工业设备三大主要业务支柱的愿景。该公司为其三个业务部门制定了三项使命宣言:造船部门“实现海洋的无限潜力”;能源部门“建立未来可持续能源生态系统”;以及为工业设备部门“提供超越空间和时间界限的行业解决方案”。

    HD现代首席执行官Chung Ki-sun 还向出席仪式的高管和员工介绍了HD现代的新目标,并承诺将改善公司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他表示,“领导者将首先行动起来,积极工作,让公司成为你想为公司工作的地方,成为你实现梦想的地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