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服务器机箱设计标杆 拓普龙斩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2-23/15:36
  • 近日,国内领先的工控机箱、服务器机箱及服务器整机方案提供商,拓普龙科技旗下的主打4U级存储服务器机箱——拓普龙S465-24存储服务器机箱获得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最佳产品设计大奖。

    图片6

    凭借领先行业的设计理念,拥有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新颖的内部结构设计和扎实出众的做工用料,成为领先行业的服务器机箱标杆。作为,一年一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年度评选盛典,也是年度指标性的设计大奖,此次拓普龙S465-24存储服务器机箱荣获最佳产品设计大奖,是对其工业美学的高度认可。也再次肯定了拓普龙科技成为现阶段的存储服务器产品中表现非常全面而突出的生产企业,并且产品在扩展设计、品质质量、性价比等方面赢得了较高的口碑。

    拓普龙S465-24是一款4U级高密度磁盘柜与服务器一体式的机箱,拥有24盘位设计,工作指示清晰全面,前置接口同样方便易用。

    在产品外观上,拓普龙S465-24系列采用了统一的650mm*437.5mm*176mm尺寸设计,属于典型的上架式结构,机身外边缘附带滑轨固定销,可以另行选配滑轨上架,方便抽取维护。

    图片7

    这款产品的整体用料非常实诚,其箱体所有板材采用了1.0mm厚的进口一级中钢板,表面镀锌处理,不仅十分厚实,而且能够具有极佳的耐指纹、抗腐蚀、抗氧化能力。

    箱体的边角均采用了精细的自动化卷边工艺加工,不仅能够有效杜绝安装设备时割伤手指,提高机箱的框体稳固性,默认前面板为黑色喷砂铝合金材质。前面板附带了抽取提手和机架固定口,产品的面板上按键和指示灯可谓齐全,涵盖了电源按键、重启按键和快速定位按键,同时也提供了包括电源、定位、存储和风扇等一些列能够快速故障可视的指示灯。

    拓普龙S465-24系列的机箱盖采用了免工具快开设计,只需轻轻按下顶部留有的两个快拆按键机身后方轻推,即可打开上盖。

    散热性方面,拓普龙S465-24系列盘架均采用了全散热通道式设计,产品的空间结构非常富裕,并且散热通道非常充沛,具备强大的扩展性和风道空间,同时也为企业级存储方案有效降低构建成本。机箱后窗同样采用排风散热设计,同时拥有7个PCI扩展位,并且可后置2个2.5寸硬盘,进一步提升存储冗余。机箱内部通过三个12038温控风扇进行循环散热,其采用滚珠轴承,拥有长寿命、大风量、高风压特点。

    图片8

    主板安装区兼容性极高,其可支持最小的miniITX主板,常规的mATX和ATX主板,以及更大尺寸的EATX和双路架构主板。电源仓同样可以支持通用的标准ATX电源,服务器常用的CRPS冗余式电源,甚至特殊形态的冗余电源。

    总得来看,拓普龙S465-24系列产品结构新颖、外观高档时尚,兼容性强,散热性好,风道设计合理,多处结构设计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设计理念行业领先,是当下领先行业的存储服务器机箱标杆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