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信任?法拉第未来FF 91 Futurist预计明年4月份交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2-16/17:56
  • 众所周知,法拉第未来旗下的FF 91 Futurist交付日期一拖再拖,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投资者都对其不再信任。

    不过就在近日,法拉第未来宣布,FF 91 Futurist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在法拉第未来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并于4月初下线,预计将于2023年4月开始向首批用户交付,前提是及时收到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

    据悉,法拉第未来目前正在和已有的投资者以及潜在的投资者进行商议,以期望获得生产FF 91 Futurist所需的约1.5亿-1.7亿美元的额外资金。该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其已经收到了一名现有投资者3000万美元的约束性意向书,该公司还声称,现有投资者也将提供资金支持其首款车型的生产。

    1

    法拉第未来发布该声明的意图的也很简单,一是告诉投资者,自己目前只要资金充足,绝对有实力造出汽车,二则是希望借此公告拉升股市,不过总的意图,还是希望能够吸引投资投资资,以此顺利完成汽车的生产。

    从公告的内容也不难看出,明年4月份FF 91 Futurist顺利交付是建立在资金充裕的前提下,但如果资金不充足,那么能否顺利交付依旧是个未知数,从此前法拉第未来的种种操作来看,还是不建议大家抱有过多的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