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回应荣耀将借壳上市: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2-05/14:14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5日消息  据第一财经报道,针对市场传闻荣耀将借壳英飞拓上市一事,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英飞拓投资者热线,公司表示没有收到相关消息,有消息会及时公告。

    据悉,受此传闻影响,今早开盘英飞拓继续涨停,至今已经三连板。

    微信截图_20221205141344

    图源荣耀官网

    而荣耀自从独立以来,借壳上市的传闻就一直未曾间断。此前有消息称,荣耀正在考虑2022年上市,寻求以450亿美元(合人民币3000亿左右)的估值进行融资,市场猜测,如果进行IPO,荣耀的上市计划或耗时需3-5年,因此借壳概率相对更大。

    关于上市的问题,荣耀CEO赵明曾公开表示,荣耀未来肯定会更加开放和透明,融资渠道也会多元化,不排斥未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但更重要的是构建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荣耀的团队不会追求一夜暴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