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公布2023年人事调整,任命首位女总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2-05/13:46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布2023年正式人事任命,本次人事调整共9人,其中7人晋升总裁,2人变动委任职务。三星将维持“双CEO”制度,继续KyungKye-hyun领导DS部门,由Jong-Hee(JH)Han领导DX部门,以在不确定的内外环境中促进业务稳定性。

    三星表示,此次人事调整将对网络事业成长做出贡献的副总裁晋升为总裁,将对半导体事业的开发和制造能力做出贡献的副总裁晋升为总裁,在注重业绩的同时强化竞争力,并将实行“绩效人事管理”。

    微信截图_20221205134212

    其中,李永熙(Lee Young-hee)被晋升为三星设备体验(DX)部门的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引发关注,这是三星电子首次提拔女性担任这一高阶职位,也是三星集团首位来自创始人家族以外的女总裁。已故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的长女李富真,目前担任三星旗下新罗酒店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据介绍,李永熙于2007年加入三星,2012年升任副总裁;此前曾供职于欧莱雅,她因成功推广三星 Galaxy 手机的形象和品牌而备受赞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