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预计iPhone14减产900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2-02/17:19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日消息   当地时间12月1日,华尔街投资银行Piper Sandle发布报告预测称,苹果本季度营收额为1190亿美元,比此前预测的1730亿美元大幅下调,预期富士康11月生产的iPhone 14 系列出货量比原计划减少约900万部。

    此前,苹果曾发表声明称,郑州富士康iPhone产量已大幅下降,iPhone14Pro收货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微信截图_20221202171508

    图源苹果官网

    不过,现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高阶iPhone 14供应不足,据悉苹果要求iPhone第二代工厂和硕加入生产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以缓解新机缺货潮,最快12月下旬大量产出。这是和硕首度拿下iPhone高端机型代工订单。

    报道称,和硕董事长童子贤11月30日并未正面回应。至于是否有新订单需求,童子贤表示,客户要求就是要坚守岗位,不要乱跑,能够把基本的运作照顾好。

    如果是真的,这将缓解一部分出货压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