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道安装存在不规范操作!威能召回超48万件燃气采暖热水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2-01/16:35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1日消息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12月31日前安装完成的部分威能牌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涉及数量483,00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采暖热水炉,由于部分安装商在烟道安装过程中存在不规范操作,导致少数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硬点火现象,引起产品面板变形或弹落,存在安全隐患。

    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将针对上述问题提供烟道安全检查服务,并对存在安全问题的烟道进行免费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降低产品风险。

    据了解,威能作为德国领先的高端家电品牌,从诞生至今已有140多年,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旗下燃气热水器搭载燃气阀双重防漏气保护、烟道防堵保护、燃烧室高温防腐、安全燃烧检测、防冻保护、防过热保护以及燃烧器防烧穿保护,在业内有着不错的口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