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专利曝光:能实现信息限时显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25/17:09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5日消息,今天,腾讯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会话消息的显示方法、相关装置、设备以及存储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内容包括响应于消息输入指令,显示悬浮输入区域;通过悬浮输入区域获得目标会话消息;响应针对于目标会话消息的消息发送指令,在目标会话界面上显示目标会话消息,并向第二终端设备发送目标会话消息,以使第二终端设备在目标会话消息的已显示时长达到时长阈值时,取消显示目标会话消息;当已显示时长达到显示时长阈值时,在目标会话界面上取消显示目标会话消息。

    简单地说,就是通过这一专利,当会话消息的已显示时长达到显示时长阈值时,该消息便会自动消失,避免会话消息无法撤回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