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推出中国市场 但是牧马人不能少

  •   2022-11-11/18:25
  • 最近车圈热闻之一就是广汽菲克破产,此前Stellantis集团官网发布最新公告,广汽菲克、广汽集团和Stellantis的股东已批准一项决议,同意广汽菲克在亏损的情况下向法院申请破产。Stellantis集团表示,2022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中对其在广汽菲克的投资及其他相关资产进行全面减值,未来将继续为中国现有和未来的Jeep品牌客户提供服务。

    从公告可以看出,尽管广汽菲克将离开中国市场,但是Jeep品牌还是不能少的,这毕竟是一个溢价能力很强的品牌,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Jeep未来的车型长啥样。

    在今年的CES 2022展会上,Jeep Magneto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车型进行打造,牧马人家族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圆形的大灯组以及横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都能在这台车上找到。当然牧马人家族的越野能力也依旧存在,比如新车前包围和硕大的轮胎,依旧展现出硬派越野的风格。

    1 (1)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在车头和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不少蓝色的装饰条穿插其中,车辆的充电口被设计在左侧轮眉上方,车侧和车尾部分,还有Jeep品牌独有的新能源4Xe铭牌,种种设计还是表明了这台车的身份。

    1 (2)

    新车尽管是电动车,但是动力方面还是比较保守,该车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9Ps,最大扭矩为370N·m,0-100km/h加速不到6.8s。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居然还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一台电动车如此设计还是相当罕见。

    1 (3)

    Jeep设计负责人马克·艾伦称,这种独特性让Magneto既拥有自动变速箱的最佳特性,同时又有手动变速箱的驾驶快感,对越野爱好者来说很有吸引力。但笔者觉得不换挡越野不是更容易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