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苏宁易购澄清供销总社收购传闻 联发科发布天玑920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09/10:36
  • 2022年11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647d29758cc2c7597590e8abad224eeb

    苏宁易购及供销总社均否认“供销社收购苏宁股权”传闻

    针对网传供销社收购苏宁易购39%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的消息,苏宁易购的管理层人士表示该传闻“完全不实”,并且公司没有接到证监会要求为澄清此事发布公告的通知。此外,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官员也予以否认。

    联发科发布新一代5G芯片天玑9200

    昨日,联发科在深圳发布新一代旗舰5G SoC天玑9200,该芯片为业界首款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工艺的芯片,搭载新一代8核旗舰CPU和天玑最强旗舰GPU。与上一代产品天玑9000相比,CPU、GPU性能、散热能力等再度提升,功耗降低25%。

    比亚迪推出高端新品牌“仰望”

    日前,比亚迪正式公布旗下高端汽车品牌,并定名“仰望”。此前比亚迪就已传出打造高端品牌的消息,新品牌将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独立的销售服务网络及运营团队,价格区间预计在80至150万元,暂定于年底发布。据公开资料显示,比亚迪于11月7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比亚迪工业公司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及充电桩销售等。

    吉利控股推出新网约车出行平台“礼帽出行”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LEVC已推出全新网约车出行平台“礼帽出行”。该平台主打高品质、定制化的新出行服务,还可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深度定制出行服务。“礼帽出行”专车采用LEVCTX5。“礼帽出行”打通“线上网约+线下扬招”的约车模式,可以全链路连接用户,方便乘客在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乘客可以通过APP、小程序或电话线上叫车,也可以直接在街头扬招,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更加方便快捷。

    小鹏飞行汽车获60亿元银行授信

    小鹏汇天日前与银企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汇天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及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市分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四家银行联合向小鹏汇天提供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60亿元,以支持小鹏汇天的飞行汽车研发及将来的生产制造。

    英伟达将针对美国限制令为中国推出A800 GPU产品

    外媒消息,英伟达公司日前证实,将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芯片A800,该芯片符合美国近期的出口管制规定。英伟达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英伟达A800 GPU在第三季度投产,芯片间带宽为每秒400GB/s,低于A100的600GB/s。美国商务部新规限制了600GB/s及以上性能的芯片出口。

    传歌尔股份停产苹果耳机 立讯精密分得订单

    歌尔股份日前公告,近日收到境外某大客户的通知,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目前与该客户的其他产品项目合作仍在正常开展。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此产品可能是Apple的AirPods Pro2,歌尔股份暂停生产较可能是因为生产问题,而非需求问题。为填补生产缺口,第一供应商立讯精密已扩产并取得所有AirPods Pro2订单,成为独家组装厂商。

    IDC:国内三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小降

    IDC日前发布最新平板电脑市场季度报告,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729万台,同比下降约4.5%,其中消费市场同比增长6.3%,商用市场同比下降56.7%。三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平均单价环比上涨6.7%。小于1000元人民币和高于4000元人民币产品的市场容量出现下降,1000-4000元人民币中间价位段市场容量出现同比增长。

    马斯克将为推特开启全面付费模式

    外媒消息称,马斯克考虑对推特所有用户开启付费。对此,推特尚未置评。在掌管了推特之后,马斯克已对推特“蓝V认证”征收每月8美元的订阅费。不过,在外媒获得的一份推特内部调查问卷显示,自马斯克接管推特一周以来,该社交平台的可货币化日活用户增长速度加快至20%以上,而推特最大的市场美国的增长速度更快。这意味着,在马斯克的执掌下,推特还没有出现大规模用户流失的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