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污染等痛点何解?网上祭祀正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   2022-11-08/15:30
  • 近年来,为防止疫情的持续蔓延,全国多地都在大力倡导网上祭祀,从而也进一步加速了网上祭奠的普及和应用。那么网络祭祀到底有什么好处?能为我们解决什么呢?

    1、突破地域的限制

    在现实的墓地中,远在他乡的亲人和朋友,其实很少有机会去参观祭拜。且以当前的墓地价格,已经存在“死不起”的现象了。而在网上祭奠,使用者不需要花费大把时间金钱,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向祖先亲人表达尊敬与缅怀,以此来弥补未尽的孝心。

    网上祭奠平台是一种跨时空的虚拟平台,它彻底突破了时间地域的界限,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悼念者可以随时登录网上纪念堂,送上一束献花、点上一根蜡烛、留下一句悼语,也可以上传亲人的生平事迹或生前照片,时时怀念。

    2、打破传承局限

    当我们向孩子们介绍家族已逝的祖先长辈时,往往没有一个系统的家谱去供参考。而在网上祭奠,互联网以其无限的时间与空间特性,就能很好的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家族祠堂”功能,可以将已逝亲人的所有纪念堂都汇集于此,无限添加与修改,让逝者的照片、文集、亲友的深切怀念,都化为多媒体文件,查看方便且永久保存,也可以让我们及我们的孩子更好的了解祖辈们的荣光与梦想,进而延续传承!

    3、防止遗忘时间

    忙碌的工作与繁杂的生活往往让我们已经精疲力竭,一时疏忽忘记了长辈或亲人的忌日。而网络祭祀就可以实现头七、三七、五七、七七、短百日、长白日等时间的精确换算,让我们不再因为错过而遗憾。

    4、更加绿色无污染

    线下祭拜通常需要购买物料焚香烧纸,且因此屡屡引起火灾烧山,造成严重损失。而网络祭祀可以有效避免传统祭拜因焚烧所产生的环境污染,更好的保护环境同时又能节省物料及交通成本,还可以满足我们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需要。

    网络祭祀是时代的趋势,也必然会成为未来的首要选择。相信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和人们思想的逐渐开放,越来越多的人会接受并开始使用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