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箱行业新标杆 拓普龙TOP610L稳定可靠扩展灵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11-07/17:21
  • 工业生产首要的因素就是稳定。因此,一个全方位的工业控制系统的首先考虑就是可靠。不论,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控制技术怎么往集成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对于传统的工业控制领域来说,稳定安全的产出才是基础,而其中工控机箱,无疑就是基础中的基础。

    6278ca6c0efe7

    尤其是在厂矿、航海、电厂、化工等噪音和灰尘等很多极端场景下,考虑到抗电磁干扰、防水、防尘、抗震会略多一些,那么什么样的工控机箱才是值得选购的好产品,除了设计合理、功能全面之外,质量过硬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首要关注的条件。

    今天就位大家介绍一款标准的上架式4U工控机箱标杆产品——拓普龙TOP610L,这款质优价廉的工控机箱产品究竟有那些真材实料。

    选择一款稳定可靠的工控机箱,关键看做工和用料,拓普龙TOP610L采用1.2mm优质镀锌钢板全模具生产而成,厚实的钢板材质非常有分量,机箱全喷撒点灰,有着高附着力,即使在严峻的工况下,长时间能耐磨不起泡,不掉漆。

    6278caf4bb5c7

    设计方面,拓普龙TOP610L整体简洁大方,外观高档时尚,整个机箱内部的散热风道采用了正压式设计,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前面板采用了一个12025B的12V直流风扇,后窗可选配两个6025风扇位,最终形成前进后出的高效散热通道,保证即使在风扇和高温环境下稳定运行。

    6278caf4bf2c9

    正面采用双抽拉挡板设计,并安装有安全锁配备了两把钥匙,锁扣同时可锁固两侧的抽拉挡板,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增加,防止蓄意破坏并保护数据安全。前置面板标识清晰,布局合理,除了电源按键和两个USB接口,其中电源按键采用了单次触发自动回弹设计。

    后窗面板有丰富的扩展位,除了了必备的PCI/PCI-E槽位外,7槽后窗或14槽后窗可更换,同时还预留了大量的VGA和串口孔位,充分支持多部多设备的链接,满足更多工业控制设备的扩展需求。

    6278caf4ca9d0

    在兼容性方面,拓普龙TOP610L支持12×9.6英寸及以下尺寸的主板,这个尺寸覆盖面已经非常完整,基本上包含了目前标准的ISA/PCI/PCIMG型工业主机板,存储采用了独立固定的硬盘仓设计,其可支持三个5.25英寸的光驱位和一个3.5英寸的硬盘位,同时支持5.25英寸位置转2.5英寸硬盘或者SSD,方便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案。

    总体来看,拓普龙TOP610L在众多的工控型机箱中,超过行业标准的的镀锌碳钢板和精致做工水准,无疑将拓普龙的质量凸显的淋漓尽致,合理高效的机身结构设计,既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和也带来高效的散热保证,为恶劣环境中的长时间运转提供出色的基础保障。当然,在兼容扩展性上,这款产品也做的非常到位,无论是安防监控、机械自动化、智能交通都能带来高质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