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努比亚Z40S Pro发布 华为明年将推出第四代HarmonyOS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07/10:22
  • 2022年11月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501b188732f669841cb4a8c218a9c5db

    努比亚Z40S Pro星空典藏版发布

    努比亚昨日发布新款Z40S Pro星空典藏版,其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双扬声器、 X轴振动马达与直通式冷封散热系统,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配备6400万像素IMX787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超微距二合一镜头以及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努比亚Z40S Pro星空典藏版采用梵高纹理光刻技术,采用星钻浮雕工艺,具备裸眼3D浮雕效果,售价4999元。

    华为明年将推出HarmonyOS 4 支付宝、金山等已接入

    在日前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上,华为方面宣布明年将发布HarmonyOS 4。目前,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已达3.2亿,较去年同期增长113%;鸿蒙智联产品发货量超2.5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12%。同时,华为正在和支付宝探索基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更多可能,支付宝正式接入鸿蒙生态。未来还将上线医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便民服务和基于智能位置卡片的主动智能推荐服务。此外,金山办公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进一步依托于双方的软硬件能力,在鸿蒙生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探索更多全场景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宁德时代否认理想禁止选择其他电池供应商

    媒体消息称,宁德时代为保持自己行业龙头老大的位置,对合作车企作出种种限制条款,其中与理想合作时,宁德时代限制其选择其他电池供应商。若选择其他企业作为第二供应商,宁德时代就停止对其供货。对此,宁德时代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理想方面则表示,所谓“限制第二供应商”纯属谣言。

    欣旺达已与德国大众HEV项目展开合作

    欣旺达日前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于近日收到了德国大众关于HEV项目电池包系统的定点通知,公司将作为该产品的量产供应商,为德国大众H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包系统。

    京东方将成为华灿光电股份第一大股东

    京东方发布公告称,拟以不超过21亿元的自筹资金认购华灿光电向特定对象发行的A股股票,认购完成后将以23.08%持股比例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Micro LED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推特创始人就马斯克收购后裁员道歉

    马斯克入主推特后迅速进行大规模裁员后,推特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对所有员工所面临的艰难处境负有责任,“我把公司的规模扩张得太快了,我为此道歉。”推特上市前不久,该公司约有2000名员工,而到去年年底,该公司全职员工人数已经超过 7500人。在已经提交给相关机构的通知函中,推特证实加州共有983名员工被解雇。而传闻称,马斯克接手推特后将计划裁掉现有一半员工。

    马斯克“超级高铁”项目开启全面测试

    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当地时间11月5日宣布,将启动“超级高铁”(Hyperloop)项目的全面测试。该公司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宣布了这则消息,并配上了两张图片。追踪特斯拉汽车动态的网站TESLARATI分析称,照片中疑似一辆特斯拉Model 3轿车放置在一个全尺寸的“超级高铁”测试隧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