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广告嘲讽苹果没有折叠手机,只会等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04/13:51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4日消息,科技圈江湖,远比我们想象中要有趣许多,同行友商的竞争不光是光明正大的拼杀,还包括暗讽讥笑,这到底让人看到了大佬之间的剑拨弩张,这一次三星借广告嘲讽苹果没有折叠手机登上了热搜。

    据了解,三星本周发布了一个新广告,在该广告中一名男子透过围栏脸上显现出惊讶的神态,并很快爬上围栏稳稳坐在了上边,一位很像苹果的员工及时制止表示不能坐在围栏上,该男子淡定回应,三星在那边,他们有可折叠的手机和史诗般的相机,其实故事发生到这里,我们已经很容易知晓三星的套路,就是嘲讽苹果没有折叠手机,但显然三星并没有就此罢手,而是借助那个苹果员工的口转述称:“我们正在等待这些设备的到来”。

    图片1

    事实上,对于苹果的折叠手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消息传来。据报道,三星的移动业务部门在一次与供应商举行的会议上称,预苹果将在 2024 年加入折叠屏领域,但首先是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而非智能手机。这可能暗示苹果新机应该也会采购三星显示的柔性面板。

    另外,长期关注苹果的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正在测试一款 9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但传闻已久的折叠屏iPhone不太可能在2025 年之前推出。

    折叠屏手机江湖,汇集了一众安卓手机厂商,三星、华为更是因为销量可观,产品已经迭代数次,但这显然并没有让苹果着急,如果真的无意折叠屏手机也就罢了,关键是苹果从未出现在折叠屏手机江湖,但江湖已经充满了苹果折叠屏手机的传说,这到底让人久等了。

    对于三星来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iPhone常被质疑创新能力不足,但这并没有改变iPhone仍然是高端智能手机最出色的存在,三星很难iPhone发起挑战,似乎也只有借助我有你无折叠屏手机的广告彰显一下自个的技术创新。

    当然了,对于三星来说,借助广告来嘲讽苹果已经不新鲜了,全面屏时代iPhone仍然坚持刘海屏的外观设计,此前三星就曾借助带着刘海发型的一家三口来公开嘲讽苹果,如此来看,这只是三星常规的操作罢了。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