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又有新飞机 马斯克5.7亿购入世界最大公务机

  •   2022-11-03/15:07
  • 最近,世界首富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搞了不少大新闻,你以为这就完了?当然没那么简单,大佬最近又给自己买了一架新飞机,而且是全球最大的公务机湾流G700。

    003nChGVgy1h7rqaviug5j60hj0d4jun02

    马老板此前的飞机为湾流G650ER,再湾流G700推出之前,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公务机了。而G700在2019年推出,起售价为 78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5.7 亿元。该飞机拥有业内最高,最宽,最长的机舱。

    动力方面,它由一对全新的劳斯莱斯 Pearl 700 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0.85 马赫的续航里程为 7,500 海里,在 0.90 马赫的续航里程为 6,400 海里。在内部,它最多可配置五个起居区,包括一个休息室或船员舱,一个六位就餐或会议室以及一个带淋浴的主人套房。

    马老板虽然卖光了自己的房产,但是对于飞机可以非常热衷。他已经拥有四架私人飞机,包括三架湾流,一架达索。G700预计将会取代马斯克当前使用的湾流G650ER。

    003nChGVgy1h7rqaxa7dgj60hl0d7tdt02

    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2018年乘坐G650ER飞行了逾15万英里(约合24万公里)。看得出来马斯克的出差强度很大,只不过他就一个屁股,为何要买四架私人飞机呢,这就是有钱人的乐趣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