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优惠很大 注意可能是库存车

  •   2022-10-21/22:30
  • 各位在买车砍价时,如果遇到销售主动降价或者是你随便要价他都能接受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你这台要不有问题,要不就是库存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库存车。

     

    库存车这个概念其实很好理解,就是说的是出厂日期与出售日期相差时间比较长,比如相差半年以上,就有可能是库存车了。通俗地来来讲,一个品牌下,不同车型的销量是有好有坏的,那些卖不出去的车型积压在经销商的仓库中,时间一久就成库存车了。

    库存车的话,也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进口车,一般进口车从国外出厂进口道国内,周期都在2-3个月,如果出现延误,时间还可能更长,所以,进口车的出厂日期距离你看到实车的日期有3-5个月都是正常情况,不算库存车,但进口车型如果距离出厂时间已经1年以上的话,基本就算是库存车了。

    另一种就是国内生产的车,这种一般情况下到店的时间会大大缩短,大概在1个月左右,就算是特殊情况到店时间也不会超过3个月,所以如果你看到一辆车的出厂日期距离你看到实车的时间已经超过6个月以上,那基本就算是库存车了。

    timg

    那库存车还能买吗?要看具体情况,再做决定。库存不超过两年时间的库存车,看情况是可以买的,一般商家会给出数额比较大的优惠,因此有的消费者会觉得很超值。如果是两年时间以上的库存车,那就不建议大家买了。因为汽车长时间放置许多部件会出现老化。有的商家的车保存不是很好,因此蓄电池、各种油液、橡胶制品、漆面等老化,进而对车况造成影响。

    因此我们在购买库存车之前,最好对车的漆面、雨刷、轮胎、密封胶条等受外界温度、阳光、或是雨水影响比较大的部件进行仔细检查。若发现有影响车辆车况的问题,要求4S店处理修复之后再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