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积分有用了?传阿里88VIP要和鹅厂视频打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10-12/17:37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2日消息 近日,有认证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员工在脉脉爆料,88VIP要和腾讯视频打通,积分免费兑换腾讯视频会员。“目前已经在内部灰测,预计双十一前上线。”爆料的同时,该员工还亮出了预约兑换腾讯视频联名身份的截图。

    007VdHyngy1h719eb5wecj30v90m5ad4

    这意味,此前大量用户看似没用的88VIP的天猫积分,将可以直接兑换腾讯视频VIP,此外,未来还有可能兑换爱奇艺会员,建议有天猫积分的会员都留着。

    截图显示,腾讯视频365天VIP会员积分兑换权益即将上线,精选特权包括热剧抢先看、超级综艺、广告特权、独家特供、流光HDR等10项。

    ca9e738d-43bd-45b4-8f21-93fb93561740

    目前,阿里巴巴官方还没有正式回应。不过也有媒体通过接近腾讯的人求证,表示双方正在洽谈过程中,打通的方式是阿里采购腾讯视频的卡,给用户兑换。

    88VIP 是淘宝和天猫的付费会员服务。开通88VIP 后可享购物优惠、专项服务特权、精选品牌 9.5 折以及联名会员年卡等 15 项特权,其中就包括赠送优酷视频 1 年免费 VIP。

    作为阿里重要的会员体系,如果消息属实88VIP开放给腾讯,也意味着阿里和腾讯两大生态进一步打通,互联互通有了新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