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超豪华市场 丰田世纪将推出SUV

  •   2022-09-28/17:31
  • 丰田旗下除了雷克萨斯其实还有一个超豪华品牌世纪,丰田世纪被称为日本劳斯莱斯的行政级旗舰座驾,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就把这款车当做自己的专属公务座驾,包括日本皇室也是如此,但这台车基本不对外售卖。

    1488x0_1_autohomecar__wKgFVFnwZl2AaKBQAAY_Iss9ulU768

    不知道丰田是想通了还是有什么其他计划,他们要推出世纪衍生SUV车型,并于2023年首发,对标劳斯莱斯库里南。另外,这款世纪SUV将不仅仅只针对日本,而是一款面向全球销售的车型,将于2023年在日本爱知县的一家工厂开始生产。

    目前,日系最高端的SUV还得是雷克萨斯LX600,价格在百万人民币左右,而未来世纪SUV必然要高出百万,即便达不到库里南的价位也得接近。所以世纪SUV在舒适性与豪华性上,将达到日系SUV的一个新高度。

    一周车讯 日本的劳斯莱斯 丰田 老板专车 Century正式上市

    与此同时对于新车是世纪轿车的衍生车型的说法,也有相关媒体表示,世纪SUV并非是世纪的衍生车型,它可能与世纪毫无关联,是一款全新的超豪华SUV,平台和动力系统完全不同。

    至于能不能对标库里南,小编认为很难。倒不是丰田造不出库里南那个级别的车,更不是丰田技术水平够不到,纯粹是逼格不够。丰田世纪尽管是皇室座驾,但也仅仅服务于顶层,而劳斯莱斯已经把自己的品牌打出去了,这个品牌附加值恐怕没有那个车企可以比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