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 空间“花藤”将于10 月18 日停止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19/17:23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9日消息

    昨日,花藤团队宣布花藤将于10月18日停止运营。公告表示,花藤由于业务方向调整,将于2022年10月18日14时59分59秒停止运营。届时将关闭服务器,用户无法登录、使用花藤的服务,同时同黄钻花藤特权也将下线。

    花藤团队还表示,服务器关闭后,应用内的所有数据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被全部删除或匿名化处理。如有需要请尽快将应用中的重要内容进行备份保存,如有还未使用的礼包,请在停运前尽快使用。

    据悉,QQ花藤是QQ空间的一项功能,其中可以反应出 QQ 空间的等级,可以用来装扮自己的空间,可以挑选各种花来进行培养,花藤的等级越高越美观,QQ 花藤成长由爱心值、阳光值、雨露值、营养值四项属性决定,每天可以通过日照,浇水,修剪,施肥来增加四项属性值,浇花 (包括:浇水、修剪、容日照、施肥) 每天可对自己操作一次,还可以为好友各操作一次浇花。但非黄钻用户不可以为好友或自己操作施肥。

    3c72dc353af345dbe43e9aa635355b71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年8月,腾讯已经将近10款应用和游戏产品关停,包括QQ堂、企鹅电竞、看点快报、搜狗搜索App、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