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价窗口过半 油价预计下调

  •   2022-08-16/17:22
  • 今日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目前10个工作日的统计周期已过半数。昨晚国际原油再现跳下跌,双原油跌幅在3%左右,也因此国内原油变化率负值运行取得延续。

    e1a1-izrvxmf5096451

    国际油价15日显著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8美元,收于每桶89.41美元,跌幅为2.91%;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05美元,收于每桶95.10美元,跌幅为3.11%。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五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3.89%,油价预测下调约200元/吨,折成升价约0.16元/升,如此计算,车主们加满一箱50升92号汽油可以少花8元左右,调价详细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24时。

    供应端美国墨西哥湾海上钻井平台恢复生产和古巴储油基地大火被扑灭,都缓解了燃油供应中断的忧虑,石油巨头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近日表示公司做好了增产准备。反而在需求端,市场对欧美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使得原油需求前景减弱,供求关系不平衡,预计油价会保持下跌态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