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简单易上手,中元节祭祀首选思念堂

  •   2022-08-12/13:36
  • 缅怀逝去的先祖,祭奠故去的亲友。这在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已延续近千年,拥有深厚的基础。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祭扫模式所衍生的种种弊端也被人们所熟知与重视。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网络祭祀也由此应用而生。以其永恒的时间和无限的空间,给人类情感的表达和生命的延续赋予了一种新的形式。

    思念堂致力于突破传统祭祀方式,以爱心尽孝为出发点,创新容纳社交体系,通过互联网平台为人们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心灵服务,引导绿色祭奠、推广文明祭祀。

    告别传统祭祀给人带来的压抑恐惧感,思念堂通过人性化的设计界面,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网上家园。清晰明了的操作模块,也让中老年用户可以零门槛上手体验。

    不悖于传统的祭祀方式,用户仅需填写逝者信息,即可免费创建一个永久留存的网上纪念堂。上传生平事迹,历史照片,追思留言,打造完整的生命档案,最大程度的让逝者的生命故事完整记录,留存。也可供亲友随时祭拜,在线缅怀。

    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可以随时进行点烛、烧香、献花、敬酒、献供等传统纪念习俗。实现倾诉情感、寄托哀思、表达思念的目的,让亲人挚爱在天堂不再孤单。

    行业首推的网上灵堂功能,满足发布讣告、接收吊唁,查看礼单,提现礼金的需求。一键转发,亲友即可通过该灵堂向逝者进献挽联、鲜花、花圈、祭文贡品等。

    不妨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思念堂”与家人 一起为逝去的故人送上一份思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