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80不能识别障碍物 小鹏P7直接将人撞飞

  •   2022-08-11/14:01
  • 昨日下午,在浙江宁波一处高架上,一辆小鹏P7在高架路上正常行驶,结果车辆在开着驾驶辅助系统的情况下,撞到了停在马路上的故障车辆以及相关人员,造成一人死亡。

    从事发的视频可以看到,被撞的车辆停在高架主路上,车内人员站在了故障车车尾似乎要移动桩桶,结果一台小鹏P7向故障车驶去,并且没有任何减速迹象,将黑衣男子直接撞飞。

    mmexport1660197737162[00-00-10--00-00-14]

    驾驶员自述,案发时启用了LCC辅助驾驶功能,高架路上限速80km/h,设定的时速也是80km/h,但车辆在撞击前没有发出任何警告,恰好驾驶员分神,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mmexport1660197737162[00-00-16--00-00-19]

    对于这种的事故,我们只能说现阶段千万别听厂商宣传的自动辅助驾驶有多厉害,生命是自己的,责任也自己承担。

    等未来有厂商敢说用辅助驾驶出了事故厂家负责的时候在说什么自动驾驶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