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看好我自己?马斯克减持特斯拉股票

  •   2022-08-10/17:39
  • 特斯拉刚刚完成了2022年股东大会,马斯克回答了大量股东关心的问题,其中就包括特斯拉的前景,内容非常扎实。结果他转头就卖了一部分特斯拉的股票你敢信?

    638cfb82ly1fvr7uti8djj20zk0k0wgn

    据美国证交会公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出售33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29.1亿美元。据文件显示,马斯克在8月5日合共出售330万股,在8月8日再出售158.4万股,8月9日再出售304万股。马斯克至少售出了792.4万股特斯拉股票。这意味着,马斯克近三次出售特斯拉股份套现近68.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5.578亿元)。

    股东大会上,马斯克对于特斯拉的未来描述的可谓一盘光明。特斯拉的营业利润率在整个汽车行业的大众汽车制造商中是最高的,所以马斯克认为他们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所以他应该长期持有吗。

    他个人解释与推特的收购有关,目前已完成出售特斯拉股票。至于推特收购案,他认为推特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所以现在无法推进了。

    另外,马斯克自己也表示,10年前,特斯拉只生产了约3000辆汽车;10年后的今天,这一数字已突破300万辆;再过10年,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信心实现超过1亿辆的生产目标 ,届时特斯拉可能会成为地球上最有价值的公司。所以如果推特交易不完成,将会再次购买特斯拉股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