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奔驰 这一次是远程互联收费

  •   2022-08-04/15:12
  • 不知道哪家车企(特斯拉)将先买车再付费订阅的模式推广开来,现在越来越多车企都喜欢这么干了,在一众豪华品牌中,奔驰大概是最热衷于此的。近期,有车主收到奔驰的短信,称车辆远程互联服务即将到期需要续费。

    微信截图_20220804151153

    这款“远程互联服务”包括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一键关窗、查看车门/车窗状态等功能,目前有400元的优惠,原本1298元三年的价格,现在仅需898元,而一年期的服务则由498元优惠到398元。

    此前我们也报道过奔驰推出了类似服务,4998元享用1年后轮转向功能。这项功能主要适用于奔驰EQS 450+先锋版(入门车型),开通功能后,后轮主动转向角度可由4.5度升级到10度,如此可缩短转弯直径到10.9米,方便在狭窄道路的掉头转弯等,而EQS其他版本车型则标配后轮主动转向10度的功能。

    下载 (2)

    这种配好硬件付费开通的手段相当于强制那些买低配车的用户分摊与自己无关的成本。细说就是哪怕你不开通这项服务,这些配置其实你的车上也有,那么这个多出成本厂商是否在车价里已经减去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