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着火 原因不明

  •   2022-08-02 16:29:10
    • 正文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则理想ONE起火的事故视频。从拍摄的画面来看,一台Deep Green配色理想的ONE道路上发生起火,可以看到,起火车辆停在路边的应急车道,车门处于开启状态,目前事故的伤亡情况不明。

    微信截图_20220802162815

    截止笔者发稿,理想汽车并未做出回应。有网友指出,这台理想ONE起火位置并非发动机舱以及车辆底部,而像是从车舱内燃起的。这一点还有待确认。

    新能源车让消费者最不放心的除了续航焦虑就是自燃风险,近期,新能源车起火的情况频发,“电车更容易起火”的话题引起了大量车迷的广泛讨论。

    造成车辆起火的原因多种多样,剧烈碰撞、电池热管理系统故障等均会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事故车的起火点以及原因未知,但是各位新能源车主在用车时还是得多注意多检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