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31.98 万元 问界M7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2-07-04/17:46
  • 宣布不造车的华为,和赛力斯深度合作的AITO品牌从去年12月份发布首款车型后,实现87天交付过万。不过半年,余承东在夏季发布会上又宣布发布新车问界M7 。新车定位豪华智慧大型电动 SUV,依旧是增程电驱。新车首发三个版本,舒适版31.98 万元,豪华版 33.98 万元,旗舰版 37.98 万元。

    问界 M7 长宽高为 5020×1545×1775mm,发布会上专门提及了一个不常见的参数,座舱车长 2605mm。按官方说法,问界M7将重新定义六座空间,AITO问界M7的空间布局方案是三排六座,前、中、后排整体空间之和是2605mm,理论上乘坐空间是很宽敞的。

    6c9f30c1ly1h3uzae9b00j21yc0wingj

    AITO 问界 M7 噪音控制,各项 NVH 数据都不错。官方介绍,通过独创电驱静谧技术以及业界领先的增程器主动降噪技术,大幅降低动力系统噪音。同时搭配顶级硬件的全方位静谧设计实现低噪隔音,其中怠速状态下35dB,同时保证车辆在不同行驶工况下,车内始终保持足够安静。

    微信截图_20220704170437

    配置方面,新车直接拉满,一排二排桌椅都支持电动按摩、8向调节,第三排配备独立杯托、独立音响和独立阅读灯,座椅靠背角度还支持六段调节。镂空式控制台设计,Studio级柔光女王镜,晶钻档把,2 个 40W 无线快充、2 个 66W 有线快充,支持 L2+ 级智能辅助驾驶。

    微信截图_20220704170133

    动力部分,问界 M7 搭载 HUAWEI DriveONE 平台,四驱版前驱功率 130KW、300N•m,后驱电机 200KW、360N•m,依旧是 1.5T 四缸增程器。其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4.8s,后驱版本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20KM,CLTC百公里油耗低至5.8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