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华为发布影像品牌“XMAGE” 美图因“炒币”上半年净亏3亿左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7-04/09:37
  • 2022年7月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5b4119622637780

    美图公告因加密货币贬值导致上半年净亏3亿元左右

    美图港交所公告,预期上半年可能录得约人民币2.749亿元至人民币3.499亿元之间的净亏损,较2021年同期增加约99.6%-154.1%,净亏损预期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已购买加密货币减值。

    美光、AMD预计芯片需求将大幅度萎缩 悲观程度超华尔街机构预期

    近期包括美光科技、AMD在内的几家芯片制造商纷纷表示,通胀上升和经济降温正在减少消费者和企业的支出,全球芯片需求将减弱。美光科技表示,市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将大幅走软,“我们认为需求已经大幅减弱。”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Nikolay Todorov认为,内存芯片周期正在发生转向,最近的价格下降正是信号之一。

    华为影像品牌“XMAGE”发布

    上周六,华为官方正式发布了华为影像XMAGE品牌标识。华为影像XMAGE不仅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影像体验,也为系统化构建影像技术能力打下扎实基础。未来将主要围绕技术创新、拍摄体验、影像文化三个维度展开。其中,光学系统包括多摄像头系统、潜望式长焦、自由曲面镜头等;成像技术则包含RYYB超感光传感器、超光谱影像等;还有最重要的算法层面XD Fusion Pro计算摄影等。

    乔布斯获追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

    据外媒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了17名总统自由勋章获得者名单,其中包括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该奖项是美国最高平民荣誉,白宫称获奖者“体现了国家的灵魂”。白宫声明称,乔布斯改变了计算机、音乐、电影及无线技术行业。乔布斯因胰腺癌于2011年去世,终年56岁。

    主播直播间唱歌被版权方起诉

    知名主播PDD直播时透露自己因直播唱歌《向天再借五百年》被相关方起诉索赔10万元,主播PDD自我检讨称自己被起诉可能是唱歌难听所导致,主播还强调直播活动也是商业活动,并于直播时向原作者诚恳道歉,呼吁大家尊重原作者,支持原创版权。

    小鹏汽车回应P7事故时安全气囊未弹出

    针对小鹏P7雨天出事故安全气囊没有弹出一事,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现场勘察和实车检测,事故车辆于雨天行驶时,意外撞向路肩及防护栏后车辆旋转,导致车辆前端受Y剪切力而前端受损,乘员舱完整,从外观看纵梁无明显受损,前防撞钢梁完好,正面未收到大力冲击,属于拉扯导致断裂掉落,初步判断属于撞击力度未达到气囊弹出要求。小鹏P7车主杨先生未能认可该分析结果,并提出无偿置换新车和相关赔偿的诉求,在杨先生同意对车辆进行检修后,我们愿意提供气囊供应商的更为详尽的检测报告,同时愿意配合客户寻找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辆气囊安全系统进行检测,尽可能地满足客户的合理诉求。

    京东新百货首家旗舰店落户成都

    上周六,京东新百货全国首家旗舰店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开启运营,是融合美妆、服饰、居家、运动户外、奢品钟表等品类集合业态。据了解,京东新百货将为当地提供超过2000款商品和超过10个沉浸式体验主题专区。

    特斯拉季度出货量出现显著下滑

    特斯拉公司第二季度在全球交付了254695辆汽车,结束了两年的增长势头。这一结果于周六公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测得出的261181辆汽车交付量的预期。这个数字低于特斯拉前三个月创纪录的310048辆,但高于去年同期的201250辆。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供应链持续面临挑战,工厂关闭超出了我们的控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警告称,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季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