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 奔驰提供付费解锁后轮转向服务

  •   2022-07-01/17:54
  • 自打各大车企转向电动化之后,各种后期付费升级的项目就层出不穷。最近奔驰就推出了一项付费解锁项目:4998元享用1年后轮转向功能。有网友表示,这比特斯拉还能搞事情。

    下载 (1)

    据悉,这项功能主要适用于奔驰EQS 450+先锋版(入门车型),开通功能后,后轮主动转向角度可由4.5度升级到10度,如此可缩短转弯直径到10.9米,方便在狭窄道路的掉头转弯等,而EQS其他版本车型则标配后轮主动转向10度的功能。

    从普通的视角来看,这个后期付费升级的功能可不便宜,如果只是花五千块直接解锁这一功能还罢了,关键你花这么多钱只能用一年,可以理解为后轮转向订阅服务费一年五千,讲实话这个钱可是真好赚。

    而且这种配好硬件付费开通的手段相当于强制那些买低配车的用户分摊与自己无关的成本。细说就是哪怕你不开通这项服务,这个更大角度的转向机其实你的车上也有,那么这个多出成本难道奔驰在售价里替你减掉了吗?

    下载 (2)

    EQS是奔驰旗下旗舰纯电动轿车,售价区间为107.46-151.86万元,妥妥百万豪车。当然也有可能这些掏得起百万的消费者,他们也不在乎多平摊的成本以及这五千一年的订阅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