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触电之作 宝马i3正式停产

  •   2022-07-01/17:23
  • 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宝马是最早推出新能源产品的厂家。他们的i3以及i8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市场的热烈讨论,i8因为售价高昂实际售出并不多,但是i3可是实打实买的不错,近日宝马宣布第一代i3正式停产了。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xkqWK-VRqATjkAAANwbvsgW3I03

    2011年宝马发布Project i电动车规划,打造了i3和i8两款跨时代的产品,现在他们宣布将停产第一代i3,最后一款车型为i3s HomeRun Edition,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宝马i3的销量定格在了25万辆。

    最后一代i3s HomeRun Edition仅限量10辆,这10辆车采用了冰雪奇缘灰或者冰雪奇缘红两种配色,同时还拥有独特的20英寸轮圈,配置方面则会有自适应大灯、皮革包覆、导航、哈曼卡顿音响等。基本上这台车应该会流入收藏者手中。

    当然i3这么好的IP,宝马也不会放弃。新一代i3将基于3系推出。与上一代i3更偏向未来以及实验性质不同,下一代i3是一台传统定位车型,说是3系的电动版改版车型也可以。

    第一代i3微面一样的结构,看起来不够协调的前脸以及特殊的动力形式基本代表了宝马在十年前对电动车市场的探索,从结果看i3算不上失败,但是作为豪华品牌第一吃螃蟹的,说i3成功也大可不必,毕竟现如今的电动车架构基本是特斯拉确定的,初代i3的停产只能说意味着宝马i系列上一个时代的结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