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平台VUE VLOG宣布停止运营:用户曾过千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7-01/13:12
  • 驱动中国2022年7月1日消息

    今日,VUE VLOG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由于项目组战略计划的调整,将于2022年9月30日23时59分停止VUE VLOG的运营。

    公告显示,2022年6月30日23时59分起,VUE VLOG客户端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会员充值服务,并且关闭客户端部分功能,但用户仍可以登录、浏览、下载之前上传的视频。

    810a19d8bc3eb135cfdb90a8a8ca3ad9fc1f44e7

    (图片来源:东方IC)

    自2022年9月30日23时59分起,VUE VLOG将会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和官网。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另有约定外,VUE VLOG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金币、油钱、你之前上传的视频等)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对此,VUE VLOG表示,用户请务必在2022年9月30日23时59分之前对需要保存的视频进行下载以防丢失,并对油钱进行提现、对未消耗完的金币进行退款。

    据悉,VUE Vlog成立于2016年3月,从短视频的拍摄和剪辑应用起家,以电影式画幅、精致的滤镜效果和配乐,获得了一众支持者,2020年9月,VUE Vlog被腾讯近5000万美元全资收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