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跌了 今晚油价下调2毛5

  •   2022-06-28/17:13
  • 6月2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在十涨一跌的情况下,这一次油价终于迎来下调。汽油价格下调320元/吨,柴油价格下调310元/吨。折合成公升,92号汽油下调0.25元,95号汽油下调0.27元,0号柴油下调0.26元。

    e1a1-izrvxmf5096451

    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期货呈高位震荡下行走势。投资者仍在担心美联储加息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从而抑制对燃料的需求。此外,美国政府试图通过降税和增产打击高油价也加重了原油期货的下行压力,故国际原油呈高位下行走势,不过一些产油国难以增加产量,OPEC产量恢复速度始终低于计划目标,投资者对石油资源紧张的担忧未减。

    自2022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年内已呈现“十涨一跌”格局,年内汽油每吨累计上调2720元,柴油每吨累计上调2620元。折合汽油每升上涨约2.14元、柴油每升上涨约2.24元。

    在本轮油价调整后,全国部分地区95号汽油有望暂别“10元时代”,每升价格降至10元以下。对消费者而言,暂时能减轻一点用车成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