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车计划公布 首款电动车+SUV

  •   2022-06-17/10:52
  • 在电动时代,传统车企自然不甘人后。法拉利近日就发布了新车消息,其中包括旗下第一款纯电车型,以及大家期待已久的法拉利首款SUV车型。

    日前,法拉利CEO维尼亚在外媒采访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将于2025年推出其首款纯电车型。为此,该公司将扩建马拉内罗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并开发电池。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FJ2KrBuO

    为了这款纯电车型,法拉利计划投资44亿欧元开发,到2026年将占其投资比重的60%。不过作为一家在燃油车时代非常成功的车企,他们还是暂时不会放弃燃油车,针对未来新车计划,2023到2026年间推出15款车型。到2026年,该公司的市售车型中将有40%为燃油车,55%为混合动力车型,剩下5%为纯电动车。

    另外,相比于首款纯电车型,法拉利家族的首款SUV更值得期待。毕竟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超跑品牌都推出了SUV,而且相当卖座,法拉利没道理不分一杯羹。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2KrAn6

    关于这款SUV车型,各种信息以及谍照已经传的够多了,目前可以确实的是新车将确定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还称,新车从2023年开始销售,但产量将控制在20%以下,以保持其独特性。搞不好这台车最后能变成一台理财神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