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油老虎 凯雷德曾计划搭载16缸发动机

  •   2022-06-15/16:14
  • 尽管凯迪拉克旗下的全尺寸SUV凯雷德在国内表现不温不火,但是在美国本土确实相当卖座。加上美国没有排量税,同时油价较低,所以大排量的凯雷德销量可观,这就使得凯迪拉克产生了给这台车搭载16缸发动机的念头。

    微信截图_20220615161232

    在电动化浪潮的今天,居然有搭载如此大排量车型的想法,不得不说真够大胆的。历史上凯迪拉克确实出过16缸的发动机,在上个世纪30年代,凯迪拉克就推出过配备16缸发动机的车型。而2003年问世的Sixteen概念车便配备了一款13.6L V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6千瓦。

    对于此事官方对此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大概率是公司内部提出了这样一个想法,但考虑到实际情况还是放弃了,最终妥协成了一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9千瓦,峰值扭矩8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微信截图_20220615161214

    除了凯迪拉克这个天马行空的想法,目前在售的16缸发动机车型只有布加迪Chiron的衍生车型,他们搭载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 发动机,功率为 1577 马力,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2.4 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