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代纯燃油M车型 宝马M2预计10月发布

  •   2022-06-13/17:23
  • 此前网上流出了新一代宝马M2的无伪装车尾照片,当时有消息称,这将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的M车型。近日宝马自己下场透露了新车的消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宝马M2的官方谍照,并宣布新车将于今年10月迎来全球首发。

    微信截图_20220613172157

    官方的谍照可以说非常清晰的展示了新车的细节,可以看到新一代宝马M2将延续2系的整体造型,同时在细节之上拥有家族当中围嘴方正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不过相对于M4,新M2格栅收敛的多。新车前脸除了大嘴格栅,前包围也做了设计,最独特的标志就是宝马M部门50周年的专属徽章采用内凹式镶嵌于车头。

    微信截图_20220613172145

    作为M部门尺寸最小的一台车,新车的车侧造型不会有太大变动,毕竟车型以及车身尺寸对外形做了限制,所以从谍照看和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但是细节上必然有改动,比如拥有全新的宽体包围,同时反光镜采用了M家族标志性的设计。

    微信截图_20220613172136

    车尾的伪装实属有些严密,所以造型上不知道有什么变化,能看到就是尾部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连接宽体套件的后包围。不过这对于一台M车型倒也不显得多么独特了。

    微信截图_20220613172124

    相比车外,这个内饰细节基本泄漏完毕。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与已经发布的7系有相似之处。不出意外,新车也应该会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8人机交互系统。另外,使用更新潮的科技是一台普通宝马也应该做的,而Mpower最核心的竞争力还是运动型。所以从谍照也能看到运动座椅,以及碳纤维装饰。

    微信截图_20220613172053

    至于最关键的动力,有消息称新车将达到上代宝马M2 CS的性能水平,不出意外还是搭载代号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至于马力大概会达到450匹的水平。

    微信截图_20220613172106

    传动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从官方内饰谍照的挡板区域我们就能看到。当然对于那些不那么硬核的用户,宝马必然也会提供祖传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同步提供让消费者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M部门也确认了这将是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如果是燃油车死忠,那么这台车属于必买车型,如果只是追求速度以及圈速,其实还不如等等大厂性能取向的电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