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ad定价4380元,均为学校统一采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27/14:13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7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人教社也加入教育和硬件巨头扎堆的学生平板电脑(Pad)业务,更曝推出了人教版官方Pad,定价4380元,均为学校统一采购。

    017b0948-8be8-4b97-a205-60674fe0800c

    官网显示,人教Pad是人教社为中小学师生设计的智能教学终端,预装正版人教数字教材,分为两种配置,依据质保期限不同,定价不同,价格区间在3680元—4380元之间。目前人教Pad不向个人消费者出售,均为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价以官网披露的价格为准,不存在“量大从优”之类的优惠。

    据悉,目前人教Pad不向个人消费者出售,均为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价以官网披露的价格为准,不存在“量大从优”之类的优惠。

    而这款人教 Pad 配置,采用 10.1 英寸 1200*1920 分辨率的大屏,搭载联发科 2015 年推出的 MT8173 四核处理器,最高存储规格为 4+64GB,运行 Android 6.0 系统。

    微信图片_20220527141011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于 1950 年的人民教育出版社近日因教材插图“丑”,引发社会大量关注。对此教育部教材局已介入调查插图争议事件。同日,人教社表示已着手重新绘制有关册次数学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