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复,网络祭祀成主流,你可以这样做

  •   2022-05-20/17:43
  • 随着社会的发展,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倡议下,越来越多人倾向于使用“网络祭祀”这种更加现代且环保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逝者的怀念。

    但是,一个行业发展势必会出现出良莠不齐的态势,甚至是滥竽充数。所以我们以当前主流的云祭祀平台为例,来看看真正的网络祭奠究竟是怎么样的。

    思念堂(siniantang.cn)是目前行业首屈一指的网上祭祀平台,在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的清明节期间非常火爆。记者体验发现,相比网上其他粗糙阴森的祭奠平台,思念堂显得比较时尚,其设计界面和日常的APP非常相似,给人的感觉是具有很高亲和力,因此也引来了众多年轻用户的追捧。

    且操作方面简单易上手,用户仅需填写简单信息,就可为已故亲人创建个人纪念堂或者双人纪念堂。在创建的纪念堂中,除可以进行包括上香、献花等常见线上供奉功能外,还可分享亲人生前照片、撰写悼词或缅怀文章、快速分享给亲人微信等操作,完全可以看做是已故亲人的网上家园。

    更为重要的是,相比很多鱼龙混杂的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正规且无套路,所有产品和服务都是明码标价,用户可自由选择、透明消费,而且还拥有严密的信息安全防护系统,既不会像很多非正规平台一样随意收取费用,更不会像很多小平台一样,随便将用户的个人信息泄露贩卖。用户选择这样的平台,自然也是安心、放心。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在行业领先的多项独到创新,思念堂还夺得了"2021年度卓越创新大奖",在互联网行业引发不小轰动。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思念堂和网上祭祀这种新兴文明的追思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