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幻影豪无人性 买不起看看总可以

  •   2022-05-13/17:31
  • 相比过去,汽车的价格已经降了不少,加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已经稀松平常,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些车处在大部分高不可攀的位置,比如劳斯莱斯。如果要在现有车型中找出一个最豪华,最奢侈的车型,那大概只有劳斯莱斯幻影了。

    微信截图_20220513172815

    日前,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官图发布,新款车型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更趋向于年轻时尚感,一些大胆的设计,应该会让这台车老少通吃。除了新造型,新车新车依旧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可以说非常老派。

    微信截图_20220513172802

    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传世经典,但在细微处有所变化,却让整车更具时尚感。细节来看,车灯在上方新增了一条水平的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内还被星光所点缀。金属质感的经典前格栅辅以双色的车身,展现出高贵的气质。

    微信截图_20220513172753

    车身侧面,一条粉色的装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在一台售价可能上千万的豪车上出现这种元素,不得不说劳斯劳斯确实非常大胆。短前悬、长后悬的经典设计依旧保留,全新的轮圈样式,带有不规则形状的视觉展现,增加了3D的抛光效果。另一种圆盘轮圈以抛光不锈钢打造,配以黑色漆面,致敬经典。双色的车身依旧在侧面得以展现。尾部仍然是经典的展现,但全新的配色,让这款车更加夺目耀眼。

    微信截图_20220513172743

    外观相对来说还是劳斯劳斯的风格,至于内饰可以说是颠覆。新车使用了更为大胆的配色,粉色加黑色,同时材质上也使用了更现代的材质。整个中控台上方有着繁复的装饰设计,但是同时下部的中控区域又简单干练,繁复却没有多余的设计。

    微信截图_20220513172730

    后排是幻影的核心位置,这一次劳斯莱斯依旧大胆的采用了双色的设计,但是这样的设计并不会让后排显得廉价,整个座椅看上去非常的舒适,配合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金属质感的座椅调节按键,尊贵感依旧。

    微信截图_20220513172700

    当然车内的传统还在,比如星空车顶依然可以在车上看到,它是劳斯劳斯幻影的经典所在。新款幻影长轴距版则展现出惊人的腿部空间,这就是它应该做好的地方。幻影标准轴距版受到更多偏好亲自驾驶的客户青睐,而幻影长轴距版为乐于坐乘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

    微信截图_20220513173000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如此大排量的发动机只有不到600匹马力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对于幻影来说,这也够用了。

    对于新款劳斯莱斯幻影,我们只能说这是目前人们能够买到的最豪华、最顶级的轿车。至于它高昂的售价,大概买得起的人并不是很在乎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