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茅台申购成功却无法付款:平台致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0/16:43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0日消息

    根据i茅台发布消息称:5月9日晚因支付通道出现拥堵,影响了部分用户订单的顺利支付。支付失败被取消的订单,公司会协调门店尽快和用户联系。

    昨日晚间,根据投诉平台陆续收到多名用户反馈,好不容易在“i茅台”APP上成功申购了一瓶500ml的茅台1935,但却无法成功付款。“一旦付款不成功,就无法取酒。”他还以为是手机出现了问题,重新卸载和安装“i茅台”APP后,仍未能成功付款。他表示,咨询了茅台客服电话,但无人接听。

    5882b2b7d0a20cf423f018744bf8043cadaf9930

    除此之外,也有相关用户通过微博等方式表示:因为i茅台app卡顿,中签了下单后点支付一直不跳转支付平台支付,多次尝试后依然失败,导致订单超时自动关闭。

    对此,根据客服人员表示,由于“i茅台”APP上线时间不长,抢购茅台人数也比较多,致使系统有时候会出现运转速度比较慢等状况。“昨晚6点左右,系统崩溃,很多成功申购茅台的消费者,无法通过APP成功付款。”该客服还称,经过技术人员维修,昨天晚上8点左右,系统已经恢复。

    d8f9d72a6059252d51c3482e288a53315ab5b9db

    此外,根据人工客服得知,昨晚支付失败的消费者提供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后,i茅台将给予反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由贵州茅台官方推出的数字营销App,自3月31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就火热至极。截至4月28日,注册总人数突破1146万人,累计预约2亿人次,每天平均预约人次712万人,累计形成收入11.88亿元,因此将“i茅台”称其2022年最火爆的App之一也丝毫不为过。

    2022051012241224561

    尽管在平台APP上并没有市面上最火热的53 度飞天茅台,但是丝毫不影响广大消费者对于“茅台”的极高热情。

    不过也正因“茅台系列”过于好评,频频出现中间商赚差价,囤酒、炒酒的现象。对此,i茅台的上线,一方面是想通过数字营销的新形式开辟新渠道,以此继续扩大酒的知名度和销量;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扩产来缓解供不应求的现象,加强对于价格的掌控力,避免沦为一些中间商和二倒贩子的牟利工具。

    但是此次广大网友纷纷反馈购买异常,也反映出贵州茅台在APP这一版块还需继续下一番苦功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