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 上调92号汽油上调0.16元/升

  •   2022-04-28/18:29
  • 4月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205元,柴油每吨上涨20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7元。

    本计价周期初始,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了全年经济预期,同时在美原油移仓换月的过程中,持仓降低和流动性不足。在双重利空影响下,原油价格从高位盘整后下跌。但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同时对供应紧缺担忧加剧使得原油价格获得底部支撑,价格再度回涨,对应的原油变化率始终在正值范围内波动。

    利比亚原油停产、俄罗斯原油产量下降明显、美国原油库存下滑等,是推动国际油价上涨的直接因素。利比亚最大油田关闭以及两个港口停运导致该国原油供应减少55万桶/日;国际能源署预计4月俄罗斯原油产量较3月减产约100万桶/日。但另一方面,美联储加息言论、全球经济前景疲软、疫情蔓延等又限制了油价涨幅。

    对俄石油禁运决策最终落地之前,原油市场价格仍将继续受到相应支撑,但是受多地疫情影响,国内成品油市场缺乏明显利好因素,预计近期汽柴油行情走高乏力,有机构预测短期内油价将维持震荡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