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还推出V12车型 帕加尼新车代号C10

  •   2022-04-28/15:22
  • 曾以为V12、V10车型都将成为绝唱,结果这还有一个不信邪的。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称,帕加尼或将在2022年9月份发布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该车目前代号为C10。新车最重要的特点是采用了V12发动机。

    微信截图_20220428151420

    有消息称,帕加尼的全新超级跑车将专注于减轻车身重量以及改善车辆的操控性能。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梅赛德斯-AMG研发的全新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表现预计与目前的Huayra相比会增加30-40马力,动力响应速度也将更快。

    除了V12的发动机,新车还有不少特色。比如提供手动变速箱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尤其是手动变速箱,简直是驾驶爱好者的福音。并且该车型依旧会涵盖硬顶版、敞篷版以及一些其它的特殊版本。

    当然,我们也猜测,C10应该是帕加尼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了。此前,帕加尼官方表示,因为目前排放政策法规的限制,纯燃油车型已经没有办法在环保与马力之间相平衡,所以未来帕加尼将会在2026年之后推出混动车型;甚至纯电动车型的推出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研发一款以纯电动动力为基础的跑车。

    不知道帕加尼的客户们对未来失去V12发动机的帕加尼还有没有兴趣。至于这台C10新车,发布日期或为9月12日,甚至我们猜测这台车的配额或许都已经卖完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