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升级!2022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 来源: 互联网   2022-04-26/20:36
  • 数字时代,随着数字化浪潮的不断演进,数字经济不断发展,安全行业开启全新篇章,数字安全正在成为普遍认可的行业共识。数字安全作为数字经济的关键基石,正在成为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前提和考量,而在面对各行各业数字化场景下催生的大量数字安全需求,如何寻求应对之策成为重中之重。

    在此背景下,4月25日,一年一度的2022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一直以来,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始终践行着大赛主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界定的 “不看收入、利润、融资额、市值等指标,关键看创新力。我们提出来一种新的独角兽标准,特别是在安全产业里,创新永远是第一位。”这一评选标准。今年,2022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更是在坚持不以投融资为附加属性只看以创新为首要评选标准的基础上,另辟蹊径首次提出“客户命题”的全新模式,力争在数字时代切实解决数字安全的“疑难杂症”。

    标新立异,突破传统大赛“命题式”赛制,直击安全痛点

    当前,数字安全已经站上时代风口,大量数字安全需求遍布关键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能源互联网、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数字化场景。面对数量激增且纷繁复杂的数字安全问题,2022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将不再设定创新领域,不拘泥于传统网络安全赛道,直击当下各行各业的数字安全痛点,以实际需求为起点,探寻更多实际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切实解决客户问题,助力厂商创新落地的初衷。

    不同于过往以命题式为主的比赛形式:主办方划定指定领域并根据时下热点方向提出特定问题,参赛方结合自身能力对该问题进行解答,更多考察的是参赛方的技术含量及技术成熟性。本届大赛以“寻找数字安全的践行者”为主题,秉承为各行业输送新的安全技术、服务、能力的理念,以真实的数字安全现状和需求为导向,独具创新的以客户的第一人称视角开启评选赛道,首创“客户提出问题—厂商解决问题”的创新模式,并以实际应用环境及落地可能性进行探究和考量。致力于寻找更多可实践、可应用、可落地的产品、技术或解决方案,为客户与厂商搭建起更具特性的交流合作平台,真正实现广覆盖、全闭环、助落地的赛事目标,激活更多数字安全创新发展的新生力量。

    环环相扣,全路径协同联动,激活最强数字安全主力军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大赛,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网络安全的创新与变革,发掘更多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生力军。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自创立之初即被业界视为“中国版的RSA创新沙盒大赛”,目前已连续举办多届,先后吸引了百余家初创企业的关注。

    今年,2022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于4月25日正式启动,将先后通过赛事招募期包括客户招募和厂商招募、赛事初筛期、初赛评审期和决赛评审期四个阶段正式拉开数字安全创新大幕。其中,客户招募将于4月25日- 5月23日期间开启报名通道,厂商招募拟定于5月23日-6月21日启动,赛事初筛拟定于6月21日-6月30日,初赛评审拟定于7月初,最终决赛评审将在ISC 2022大会上正式吹响号角。

    除此之外,本届大赛还将继续集结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入围决赛的数字安全TOP10将成功入驻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并获得专属扶持与资源对接等专属权益。目前,已有20家安全厂商成功入驻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并在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及未来数字安全名人堂的辐射下超八成厂商成功融资,融资数额已超数亿元,获得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创新永不停歇,安全不容忽视!目前,2022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已正式拉开守护数字安全的序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登陆大赛官网或下载ISC APP,开启专属的数字安全之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