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小鹅拼拼关停:业务调整,员工可集团内重新选择匹配岗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2/13:21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据报道,腾讯PCG旗下社交电商产品小鹅拼拼日前发生业务调整,预计将于近期停止运营。

    目前该产品已从应用商店下架,其微信小程序首页也挂出最近运营活动的终止通知。该产品由PCG产品创新组织NBase孵化,于2020年上线,曾推出基于用户社交网络推荐商品和带货的“种草号”模式。产品停止运营后,其积累的电商能力将转入PCG电商中台。

    src=http_%2F%2Fp5.itc.cn%2Fq_70%2Fimages03%2F20210511%2F775a10326ca94550b82a942498743c0a.png&refer=http_%2F%2Fp5.itc

    腾讯回应称,“基于战略聚焦考量,PCG对内部孵化的新业务小鹅拼拼进行调整,相关团队将可通过‘活水’体系,在集团范围内重新选择匹配岗位。”

    “活水”是腾讯内部的人才流动市场机制,用人部门和意向员工双向选择,实现员工在公司内自由寻找发展机会,同时快速解决业务部门的用人需求。

    据了解,此次涉及调整的团队成员均将获得活水机会,HR部门也将通过推送合适岗位、组织活水专场等多种方式,帮助员工高效匹配新岗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