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VR设备操作系统或命名为realityO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10/10:28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0日消息,据报道,在App Store上中发现了对“realityOS”的新引用,这很可能就是传闻中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AR/VR操作系统。

    28fd-f7310b68d32af8248eb91fd5cfdcf2a2

    苹果正在开展至少两个AR项目,其中包括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发布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随后还会推出一副更时尚的增强现实眼镜。

    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这款头显将采用两颗 M1 风格的苹果自研芯片,提供 Mac 级别的计算能力,并通过 AR 和 VR 模式之间的无缝切换提供创新体验。

    预计苹果AR/VR耳机将运行一个新的操作系统,以前称为“rOS”,代表现实操作系统。就像tvOS运行Apple TV、macOS 运行 Mac 和 watchOS 运行 Apple Watch 一样,“rOS”有望为苹果的 AR 耳机的核心。

    据了解,苹果希望为耳机创建一个“App Store”,专注于游戏、流媒体视频内容和视频会议。彭博社将其描述为专为游戏、媒体消费和通信而设计的“包罗万象的3D数字环境”。

    苹果传闻已久的 AR/VR 耳机在开发过程中遇到问题后可能会推迟到 2023 年。最初有传言称,苹果的 AR/VR 头戴设备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问世,也许是在 6 月的 WWDC 上,但苹果仍有一些开发问题需要克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